爱总

单机玩家

【全员/良民/双大队/飞扬/钟伟】东山幼儿园的日常(1)




全员向,群体幼化


甜饼,甜甜甜就完事了


ooc归我


极速短打(






1.


李飞和宋杨是从上幼儿园就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兄弟,虽然他们现在刚上了一年幼儿园,但是他们俩已经是最好的朋友了。


所以宋杨转学到隔壁幼儿园的那天,李飞抱着背好小书包的宋杨哭的昏天黑地,整个二楼都能听到他的嚎叫。


宋杨走后,哭的脑袋晕乎乎的李飞嘟嘟囔囔了一句。


东山(幼儿园)没好人。


2.


然后就头一歪昏睡过去了,连下一节数学课都没听。


被老师扔了半盒粉笔头。


3.


过来叫李飞起床的蔡大队拿铅笔小心翼翼地戳了戳他的胳膊,又委屈又有起床气的李飞满腔怒火,扭头就向班长李维民告状,蔡永强是坏人!


4.


因为他拿笔尖那边怼我!


5.


然后被戴着班长袖标的李维民一块橡皮怼回座上。


同桌的赵嘉良急的口齿不清,“灰灰还只是个鹅几啊!”



6.


赵嘉良是香港小孩,平时说话也口齿不清,语文成绩差的就离谱。李维民如是说。


7.


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李维民就能听懂赵嘉良的意思,在班上几乎是他的专属翻译了。


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。


8.


是孩子,不是儿子。李维民咬牙切齿。


9.


班上还有个和赵嘉良一起转过来的香港人,叫钟伟,脸帅腿长话少人酷,耳朵上还有个(贴上去的)耳钉。


深得别的班小女生的青睐。


10.


其实话少是因为钟伟看到了自己太爱说话的大哥下场。


赵嘉良和钟伟在香港的时候就是一个幼儿园的,因为某些非众所周知的原因,就跟着家里一起搬到这边了。


由香港靓仔变成了广东靓仔。


11.


钟伟在这边也没有什么认识的人,就一直跟着赵嘉良玩。还认了人缘好的赵嘉良为大哥。


香港古惑仔害人不浅。


12.


宋杨走了半个月了,李飞化悲痛为愤怒,每天追着蔡大队后面找证据。


然后晚上放学回家就跟宋杨叨叨,毕竟他们两家住邻居。


13.


蔡大队就是蔡永强,他在上学期被评为东山幼儿园的大队长,所以就有个外号叫蔡大队了。


14.


隔壁班有个陈大队,是和蔡永强一起被评为大队长的。两个人父母就是朋友,家住的还近,每天早上都一起手牵手上学,胳膊上的大队长袖标更鲜艳了。


“能不能别他妈让李飞这个臭小子跟着我们了!他再不走我就要采用特殊手段了!”


15.


光荣!不许骂人!


16.


陈光荣的特殊手段指的是他们班的林家三兄弟,以及他们后面的小啰啰。


其中他们以林耀东为首。但是陈光荣跟老二林耀华关系更好。


因为林耀华的头发也不多,陈光荣觉得他们一定有共同话题。


17.


林耀东是东山幼儿园的风云人物,以高价贩卖幼儿园明令禁止的儿童喝的果酒,被蔡大队和李维民等视为最大恶人。


李维民发誓,一定要把这个大坏人从美好的东山幼儿园给清除出去,副班长马云波也照模照样捏紧小拳头。


18.


于是赵嘉良仗着自己人缘好号召力强的优势,跟李维民自告奋勇要去卧底批发果酒,让李维民带着老师去抓个现行。


窝要买锅酒。赵嘉良笑的老谋深算。


…啥?!


19.


林宗辉也听不懂,林宗辉在旁边浇了浇花。


20.


我输了!


等李维民赶到现场的时候,就只剩下一个躺在午睡房里醉的一塌糊涂的赵嘉良。


李维民呛的打了个喷嚏,然后爬到上铺跟赵嘉良挤一个床睡午觉了。


21.


赵嘉良你都中班了还抢被子!多大人了!




TBC



想到哪写到哪了,这系列不定时掉落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2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